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5-14 17:09:46

    5月10日下午,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共同缅怀这位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精神领袖。

    活动伴随着国际歌开始。首先,主讲人通过自制的PPT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通过伟大理想、伟大爱情、伟大友谊、伟大成就四个部分使大家对马克思一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从马克思学生时代写下“为人类幸福而工作”的伟大理想到马克思与妻子燕妮患难与共的伟大爱情,以及马克思与恩格斯从相识到互相引为知己,再到后来长达40年的伟大革命友谊,最后重点介绍了马克思在理论及实践为人类历史发展所做出的伟大成就。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让新时代党员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更加深刻的学习和理解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内涵与伟大实践。

    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不畏艰难险阻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坚定信念深深触动,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更要不断的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让真理的火花在新时代的中国越烧越旺。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