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4-3 11:13:51

    330日下午,支部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以支委会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先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支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敞开心扉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第二阶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首先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情况以及支部问题和整改方案、责任人、整改期限等;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及支部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自身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接着,在大会上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又发放了党员“五查摆五强化”个人问题整改清单,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问题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间。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革命实践中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继承和发扬,只有不断结合自身的不足不断改进,才能更好的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