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支部组织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6:04:40

      1018日上午我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的途径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会总结了十八大以来5年我们党取得的卓越历史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如何发展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新时代我们党必须坚持的基本方略、党的建设做了系统详细的安排部署。报告中指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反腐败斗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整个报告过程中赢得了参会党员代表的阵阵掌声。

    整个报告振奋人心,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将报告内容结合我支部的实际工作落实到实处,树立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汇集支部力量,为十九大献礼。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