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重温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0-10 13:55:19

    在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之际,为激发我中心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领悟先烈初心,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中旬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联合南京专利代办处党支部一同前往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行活动,在保证工作正常高效运行的前提下活动分两批进行。


    此次活动采用教育培训方式(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现场教学地点为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茅坪八角楼等教育点,通过展览、讲解、影视作品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所发生的感人历史事件,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体验教学为重走朱毛挑粮小道,体验当年红军的艰辛。活动结束后,每位学员提交心得体会。


       五天的学习教育活动虽然短暂,但却不失为一堂重要的思想教育课。优良的革命传统,如何在新时期得以体现,得以发扬,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使我们接受了彻底的、全方位的革命洗礼,提高了我们的党性修养,井冈山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前进!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