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8-21 17:16:48

    8月18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进行时”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始。活动第一部分由支部党员洪运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访谈录做了总体介绍,对其中两篇访谈做了细致的讲述,让我们了解了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村的经历以及所做的贡献,通过当地老百姓的口碑我们认识到总书记爱读书、不怕苦、心系群众、面对问题勇于挑战的优良品质,正是这七年知青岁月给总书记的政治道路打下了坚实的群众路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的第二部分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社会主义500年》第49集《实干兴邦》,正好切合主题地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如何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努力,“实干”不仅是习近平自始至终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自他上任以来一直坚持的治国理念。“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必须脚踏实地,紧紧依靠人民、才能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的“学‘习’进行时”意义重大,我们从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中学习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优良品德。通过学习激励我们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