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通过党政软文学习,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7-6-14 14:25:20

    2017年6月9日,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政软文,分享了好的党建文章,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

    首先,支部委员分享了一篇刊登在光明日报的题为《中国共产党凝聚党心民心的经验与启示》。文章重点围绕延安时期进行开展,在党心凝聚方面,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确定了“任人唯贤”的干部路线和“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不断提高党员质量。在民心凝聚方面,党采取不同的切实可行的政策和措施,满足不同社会群体的诉求。文章分别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延安时期党凝聚党心民心的历史经验,倡导和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前提;重视和解决民生问题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基础;正确处理社会公平问题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关键;制定和实施健康有序的法律体系是凝聚党心民心的保证;保持和践行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是凝聚党心民心的根本。文章最后结合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各个方面深入开展了凝聚党心民心的工作,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为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访谈节目《圆桌派》第二集:你被猪队友坑过吗。期间大家还进行了讨论,认为工作中要注重团结配合,做事要严谨细心。

    会后,支部书记强调在进行党政软文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习文章背后的历史背景,结合我们现在的实际工作,从中不断总结经验,为支部建设积蓄力量。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