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提高党员规则意识
发布时间:2017-4-5 13:11:11

    2017年4月1日,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文写作知识。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开始,何辰宇首先讲解了《公文写作知识》,从公文种类、公文要素、行文规则三方面展开,讲解了公文写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组织委员李龙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详细讲解了违纪和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方面内容。他说,作为普通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通过讲解,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给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底线。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社会主义五百年》第43、44集,了解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提出的背景和过程。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莹对两周以来中心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