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3-14 10:51:36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先进性,我支部于3月10日下午2:30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支部书记通报班子查摆问题让每位党员各自对照查摆。随后开展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第二阶段,中心成员集体观看了《社会主义五百年》纪录片,了解了改革开放后邓小平的南方谈话犹如一股强劲的东风,驱散了思想上的迷雾,中国的改革开放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在此期间邓小平同志提出了“计划和市场都是经济手段”的著名论断。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