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2017-3-6 16:35:44

    3月3日下午,我支部开展了以“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为中心全体党员正思想、树榜样、强党性。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首先对新转入党员表示了欢迎;随后,支部书记对下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动员,为“三会一课”制度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紧接着,支部书记结合入党流程图与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分享《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详细讲述了入党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及义务、入党的基本流程等。支部书记重点强调“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退党。”支部书记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每次党建活动,认真完成每次党建工作;最后,中心成员一起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的纪录片,学习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总理一生恪守党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光辉感染了每位支部成员。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表示,新成员的加入为我们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在支部壮大的同时,大家同舟共济,不断开拓进取!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