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
发布时间:2017-2-20 16:43:26

    为了增强党务与工作的紧密性,我支部于2017年2月17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党建内容,由何辰宇分享《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阅读感想,紧接着观看《社会主义五百年》视频,讲述了“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到邓小平的复出为十年的文化大革命揭开了迷雾;第二阶段是业务学习,中心成员集体观看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文本解读”的视频,深刻了解与把握了知识产权与企业间的关系,通过实例解答了知识产权能为企业带来什么价值、企业需要知识产权带来什么价值的问题。最后,由各负责人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强化了大家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认识,通过不同经典案例意识到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不同的学习方式也增加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党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党性修养!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