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从工作总结中不断开拓进取
发布时间:2016-12-12 16:48:24

12月9日下午我中心组织了一次重党建,强业务的工作总结,在加强经济基础建设的前提下,强化意识形态的培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活动在国际歌中开始。会议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周一由我中心在雨花区软件谷举办的“聚焦知识产权新政,保护企业创新成果”的公益性活动进行了讨论总结。讨论中,中心成员从自己承担的工作出发,分析本次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优缺点,总结经验教训。通过这样的交流,每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主办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社会主义五百年》系列纪录片。了解了清代末年中国社会的发展与改革,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并且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此时期应运而生。

    向前看注重效率跟质量,向后看把握正确的方向,看看路线偏不偏,方针对不对,有没有沿着之前的计划方针走,不断总结经验与教训,为中心建设不断做贡献。


低价值专利 高价值专利